七芥

上辈子可能是个鸽子精吧,脑洞巨大,同时坑也巨多,但是相信我一定会填的

归宿

·中元节写个小段子hhhhh,请大家放心食用。
·小学生文笔,不喜慎入。
·第一人称,艮墨池视角,不喜慎入。
·希望大家多提意见,但不接受撕逼,我,理智,客观,不接受反驳。(♡˙︶˙♡)

【艮墨池视角】
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跟在他身后了,大概是好久了,久到我已经忘了。
我站在他们的身后,看着他们相携的背影,莫名觉得毓骁这么做是对的,他应该找一个对他好的,对他有帮助的人,而不是选择和我这个累赘在一起,终是不明不白的。
我都懂,所以我不怪他。
虽然是这么想的,但毓骁的眼神却令我实在难受,平静薄凉的如那江面。
“怎么了?”毓骁身旁的人轻轻问道。
“没事……我只是想到了一个朋友。”
“一个不太重要的朋友。”
毓骁如是道。
而我站在他身边,看着我最后的归宿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